2015 – 08 – 30 珮君姊妹在職場帶領學生與家長受洗見證

(圖為珮君姊妹幸福的一家)

我的原生家庭充斥著暴力,一直活在恐懼之中,94年我父親過世我才得著些許釋放;感謝上帝揀選了我,98年正式成為祂的兒女,也經歷祂的恩典和醫治,家暴的陰影才能得以完全挪去。正如經上所說: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,有病的才用的著,這話語給了我不少的安慰。

我是安親班老師,因為上帝的愛,我看學生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,課堂上會傳講上帝,每天帶領學生讀經禱告,也會分享生命見證好增添孩子對上帝的認識及信心。就在上個月7日我收到小紙條「老師,我家和你一樣」,這幾個字如針般深深扎入我的心,眼淚也不自主地打轉,更多為這孩子的無助、驚恐感到不捨 當天就找主任一同為她禱告,好平靜她的心也求上帝加添她力量。說真的,雖然我每天都跟孩子教導,有事情就找上帝,上帝一定會處理,但在家暴的問題上我的內心卻存著一點懷疑;因為過去經歷家暴時,我總會跪在家裡的神明廳一邊哭一邊祈求,卻不見任何果效,所以我的心中也出現了一個問號。事後8/8、8/15孩子一樣面臨家暴,我感到非常懊惱到底能為這個家庭做些什麼呢?

8/19我跟這孩子的媽媽互動也坦承我知道家裡的事,媽媽再也止不住淚水,她也表明她沒有出口,更不知道她可以怎麼做,一個人強忍下來,兩年多了,週週上演不間斷的家暴,當下我介紹上帝給她。

8/22陪伴媽媽並了解經過,過程中夾雜許多的淚水,無助的媽媽決定試試依靠這位上帝,所以決志信了上帝。故事就這樣?不是的,精彩的正要開始呢!

決志當天,教導媽媽如何禱告,並尋求上帝,感謝主,從8/22這天開始家暴沒了,並在8/30學生和媽媽一同受洗歸入主的名下,哈利路亞,榮耀歸給主!

還記前面說的嗎?我心中的問號。上帝也藉由這件事給了我答案,只不過過去家暴時我還不認識祂,所以祂無法介入。但我仍然很感謝神,祂的醫治恩典是湧流不斷的,只要我們願意,祂一定會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。

聖經說「凡勞苦單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」各位,上帝正在等候你,你心中的苦,祂都明瞭,你所留的每滴眼淚,祂都非常不捨,祂正在你的門外等著你,願意打開心門來回應祂對你的愛!